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助力”护航市中医院异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1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晓波 报道  “非常感谢你们在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的帮助!”3月30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客户经理来到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施工现场,上门了解客户现阶段用电需求,对接客户项目进展,为医院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兰州市中医医院承担着中医医疗、教学、科研、疾病预防等综合任务。此次异地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14.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门诊医技楼、综合病房楼、综合服务楼、垃圾站、污水处理站、液氧站等业务功能保证性用房,项目正式投运后将极大提高安宁区的医疗卫生水平,便于区域内居住者将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丰富安宁区基础配套设施。

  据悉,兰州市中医医院原有临时用电容量1260千伏安,10千伏电源由升融开闭站专线间隔供电。因工程竣工在即,客户规划新建10千伏配电站两座,包括中心配电室变压器安装容量8000千伏安,分配电室变压器安装容量4000千伏安,由于医院为一级负荷,客户申请双重电源供电。为了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兰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该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多次提供上门服务,积极对接市中医医院基建部门负责人,为项目实施铺路搭桥提供全方位的报装服务。

  该公司秉持高效办电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压缩办电时长,主动跟踪“保民生”重点项目服务,了解客户当前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建立接电服务“绿色通道”,全程开展“一对一”服务,有效保证了该项目早接电、早落地,最大限度实现了供电服务便民利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