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拉特前旗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开展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郝洪波 马欣瑶 报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生命救治提供血液保障,大力弘扬青年团员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乌拉特前旗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蒙电青春情 爱心光明行 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无偿献血”小红花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用行动诠释爱心,以热血点燃生命。

  看到无偿献血的倡议后,团广大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分公司团支部的组织下,当天上午,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献血地点布置场地,对献血职工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引导并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同时为义务献血的职工们准备了红糖水、牛奶、馍片等食品,帮助职工们在献血后快速恢复体力。尽管天气微凉,但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很早就来到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大家耐心等候,有序进行口罩虽然掩盖了他们的面容,但依然能看到他们献血战“疫”的坚定眼神。

  第二次参加义务献血的团员青年钱进早早地又来排队了,她表示:参加义务献血是一种光荣而又充满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更要明白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热血点亮生命,真情奉献大爱。现今虽到四月天,但雷锋三月传递给我们的无私与奉献精神却似乎从未完结。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计49人参与,其中团员青年21人参与,献血300毫升27人、400毫升22人,总计获得全血16900毫升。在此抗疫特殊期间,乌拉特前旗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鼓励团员青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义务、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担当奉献弘扬雷锋精神,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用行动践行青年团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