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彰显央企担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08 1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韩丹 姚科斌 潘玉毅 报道 “有你们提供上门服务,我们生产马力全开,用电更放心了!”3月24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城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慈溪市观海卫镇卫西村广义路上的慈溪市观海卫朝升喷雾器厂,仔细地查看了表箱、电灯及相关用电设备,发现潜在隐患及时进行消除,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

  成立于2013年的慈溪市观海卫朝升喷雾器厂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喷雾器的制造和加工,2014年新装5—60安培的电能表一只,2020年增容至10100安培。该厂现有吹瓶机8台,空压泵2台,注塑机15台,每个月的用电量可以达到15000度左右。为了助力防疫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发挥基层站所的属地优势,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各个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用电检查。

  当天,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观城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慈溪市观海卫朝升喷雾器厂时,该厂上下正在有序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先对一楼的表计和照明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一切正常后,又对三楼的吹瓶机等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通过积极主动的作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

  据了解,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加强与属地政府和防疫指挥部门的对接,动态更新防疫保电客户清单,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为其定制专项保电方案。与此同时,该公司对各个核酸检测点、医院、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开通业务受理绿色通道,并定期组织人员对这些重要场所的电力设备开展特殊巡视。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针对居民生活和防疫重点单位适时调整应对方案,做到重要变电站、线路,加强设备运维,做好故障抢修,全力保障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