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黄石供电:双优四零光明行 万家灯火映初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4 16: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汤文斌 马健 报道 “这次用电检查发现的主要隐患已经跟你们负责人沟通,用电检查通知书稍后送达,按照通知书建议进行排查整改,设备不会有大的用电问题”1月19日,黄石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协同电力行政执法大队在爱康医院进行用电检查,并向用户提出整改意见。

  年关将至,全市用电量增长迅速,为确保电网设备稳定运行,保障居民、“三重”(重要客户、重点场所、重大活动)用电春节期间不发生供电服务投诉事件和负面舆情,黄石供电公司开展“双优四零光明行、万家灯火映初心”活动,为当地包括爱康医院、万达广场、客运站、铁路牵引站等在内的8个重要场所开展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温暖的春节。

  本次针对医院的用电检查,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客户的电气设备运行状况、配电室管理及值守人员情况、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与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逐项指出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并指导客户做好自备发电机等应急准备工作。检查结束,用电检查人员向用户讲解了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并发放《用电安全知识手册》,下达用电检查通知书,完成了一次对客户的全面体检。

  下一步,黄石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重要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做到“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并加强纪检监督,对全过程保持控制,确保服务优质高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