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平供电双辽供电中心“零距离”服务务工返乡人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1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庆文 王陈 报道  “我前脚刚进门,你们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就上门服务来了,家里的电器很久没用了,通过你们过来给检查一遍,我在家过元旦就更放心使用了。”近日,从深圳务工返乡回来的辽西街吉兴村村民宫石山说。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辖区广大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营造安全优质的用电环境,该中心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确保返乡人员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该中心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外出务工人员密集的街道社区,掌握返乡人员的用电信息,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开展排查工作,重点排查返乡人员家里的导线、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入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严防触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该中心还提醒客户取暖时不要同时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要错峰用电,以免负荷超载,影响正常用电。

  截至目前,该中心党员服务队已为返乡人员解决各类用电问题12件,处理各类安全用电故障隐患9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余份。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关注务工返乡人员用电情况,时刻为陆续返乡人员提供隐患排查等用电服务,确保返乡人员回家过一个明亮、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