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新年伊始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4 14: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洳颖 报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綦江区郭扶镇中心小学,关心“国网春苗之家”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与孩子们一起开展趣味游戏活动,送上保暖物品、学习用具等新年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家人般的温暖。

  在趣味活动环节,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解手链、运气球、踩气球等三项趣味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迎风飞舞的气球就如同他们放飞的梦想,一张张质朴的脸庞,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阵阵悦耳的笑声,打动了在场志愿者的心弦。

  “小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谢谢哥哥姐姐!”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赠送了手套、毛衣等暖冬物品以及钢笔等学习用具。

  此次活动如冬日里的暖阳,为郭扶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阵阵温暖,不但让他们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中得到短暂的解脱,而且让他们开动脑筋体会团结协作的力量,激发他们的兴趣与动力,引导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轨迹,选择未来方向,如雨后春苗般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