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上门办理分时电价用电业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15: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凌吉林 报道  “没想到坐在家里一个电话你们就上门把业务办好啦,给你们点赞!”1月3日,江苏建湖县上冈镇村民周成强对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预约上门办理分时电价用电业务非常满意。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流量呈上升趋势。该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让用户获得电力更便捷更满意。深化“互联网 +”营销服务,加大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并开展预约上门服务,客户“宅”在家里就能轻松办理过户更名、暂停、峰谷表和交费等各类常用电力业务。针对农民长期在外,室内线路老化、配件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该公司还组织建功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农民家中,受理用电申请,提供检查线路、排除用电隐患等服务。同时,专门开辟返乡农民用电“绿色通道”,压缩业扩报装流程,最大限度节约农民办理用电时间。

  此外,该公司建功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向广大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醒他们一定要关注家中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用电安全,保证返乡过节的农民都能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刚到家,电工就来啦,很快让家里复了电!”1月2日,多年在山东打工的恒济镇强为村村民肖兆国感慨道。截至1月3日晚,该公司已为200多位返乡农民解决各类用电问题70多个,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及故障40多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