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达茂分公司保障口岸居民用电无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2 15:50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静 报道  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满都拉口岸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服务好口岸牧民用电更是促民族团结的重中之重,临近春节之际,检查电采暖使用安全隐患和为口岸牧民生活用电保驾护航成了达茂供电分公司的当务之急。
  为了让口岸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用电无忧,在满都拉口岸,分公司红旗供电所员工挨家逐户排查牧民家里用电隐患。在西队一户牧民家,发现牧民家中配电箱坏了,急忙打开带来的工具包忙活起来,牧民笑盈盈地同工作人员聊起天来:“以前燃煤取暖家里还需要穿棉袄,料房、库房像冰窖,现在用上电采暖穿线衣就暖和了,夜晚室内温度保持在22度左右。”工作人员听说料房也按了暖气急忙过去查看,并叮嘱牧民注意用电安全。
  修理好配电箱后,大家又告知电表按键如何使用。“你看,现在最低还21度多”牧民高兴地说到,还让工作人员脱掉工作服感受室内温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