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确保冬季旅游项目供电无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3 14: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栾明月 报道  为持续服务冰雪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吉林雪乡舒兰二合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擦亮“白金名片”。1月5日,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雪乡,常态化检查用电设备,确保舒兰冰雪产业及冰雪旅游业做大做强,供电无忧。

  入冬以来,舒兰市供电公司就加强对二合雪乡的供电服务工作,制定保供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景区内变压器、输配电线路以及开幕式现场的临时电源、舞台、灯光等各类用电设备进行不间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成立3人巡视小组,每天对景区内30多家餐馆、超市等商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景区商户在客流高峰期的用电安全和正常营业。结合景区用电高峰,对各个电源点进行不间断巡视,为景区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确保及时处理突发故障,力争实现保供电零差错目标。截至1月5日,该公司共出动运维人员46人次、抢修车12台次,全力保障“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冬季旅游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在雪乡开幕式期间,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密切关注近期低温天气变化情况,在重点时段派出工作人员在景点现场值守,对重点场所和景点的配电设备、线路进行流动巡视,加快故障抢修反应速度,密切监视电网设备运行状态,安排专人确保有突发事故时能够迅速响应、及时处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尽情享受冰雪盛宴,推动冰雪旅游业做大做强,带动舒兰经济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