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乌供电分局: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上

来源: 时间:2021-12-03 18: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岩 报道 今年以来,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效,西乌供电分局组织逐梦之光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主次道路沿街小区、单体楼房、背街小巷以及老旧小区中,依次排查空中缆线设置不规范、居民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并实施。截至目前,党员服务队共对5个社区、13个小区进行排查梳理,共排查出问题19大项,全部完成整改,做到将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中。

  “原来看起来乱七八糟地一堆线,在空中挂着,有时候还会掉下来,我们也不知道都是什么线,只能告诉居民注意安全,不要靠近。供电分局的党员来了,给我们解释了哪些是电线、哪些是信息光纤,还免费把我们这些老旧小区的线缆整理好,看起来干净、整洁多了!”广润小区物业负责人张先生说道。

  据悉,自8月10日起,西乌供电分局逐梦之光党员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走遍了西乌旗的各大社区、小区,分别对社区内的电杆、线缆进行梳理排查,及时拆除清理废旧电杆,对悬空电缆进行重新规划整理。对老旧小区内的电表箱、变压器电缆进行维修更换,确保居民的用电安全与便利。对老旧小区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共查出“私接乱拉”电动车电源线等居民日常生活用电安全隐患37处并全部整改完毕。

  今后,该局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实际,切实为民担忧愁、为百姓解难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