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西安供电蓝田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假期保电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8 16: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常菊叶 报道 10月8日,随着假日的结束,国网陕西西安供电蓝田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保电工作任务。

  2021年国庆,举国上下,万众欢心。为确保地方有关部门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全县人民节日用电,蓝田公司高度重视,对国庆节期间的保电工作早启动、早安排,提前组织召开国庆节蓝田地区保电主题工作会,成立保电工作组,制定保电工作应急方案和国庆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方案;提前组织各部门、各级人员对所辖区线路设备进行特训,对巡查出的电网薄弱环节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提升;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用电宣传,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稳运行;安排好车辆、备用设备等备品备件;层层落实责任,严肃保电工作纪律,做到24小时值守、有人受理用电需求,不间断巡回视察,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切实做到机制到位、队伍到位、备品备件到位、车辆到位等多重保障。

  国庆当天,为全力做好蓝田县县政府升国旗仪式电力保障工作,当日凌晨5点,蓝田公司保电工作班全体成员就来已经在蓝田城广场开始了当天第一轮供电设施与电力设备巡查。该公司负责人与各部门主管干部分头奔赴保电现场,检查都到保电工作;深入供电服务一线,督导窗口服务工作。国庆节期间,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员轮流值守应急指挥心,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线路的电网运行状况和用电负荷。一线保电工作人员不定期对供电设施和设备进行巡回检查,为蓝田地区广大电力客户安全、优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提供高效电力保障。

  据了解,节日期间,在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的守护,蓝田地区未发生停电事故和服务舆情,蓝田人民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下一步,该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一丝不苟的工作风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下个阶段为民服务工作,护航蓝田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