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国庆保电,彰显电力人担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11: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林 王鹏  报道 盛世华诞,家国同庆。今年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重要纪念日,随着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为了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明亮、温暖的节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全体坚持不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制定的保电方案和预控措施。

  10月3日至10月4日,因受寒潮、大风等恶劣天气影响,呼伦贝尔地区配网故障明显增多,造成居民用户供电中断,给供指中心完成保电任务提出了新的挑战,该中心值班人员迎难而上,及时汇报、梳理故障发生情况,及时跟进明确故障处理进度,及时与停电客户做好沟通解释,有序无误地开展抢修指挥和协调工作。

  该中心将智能化供电服务指挥系统、OPEN3000和供电服务资源调度管控系统有效紧密结合起来,密切监控、预测分析各个地区所站、馈出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全力做到精准发布、维护停电信息,准确开展故障抢修指挥和协调,确保国庆期间的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有效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