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多能东坡分公司快速抢修保障酒楼用电获得称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09:3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会容 报道 “不好了,我们酒楼的电表箱冒出很大的浓烟,没电了,麻烦你们来帮我们处理一下,我们现在客人很多,能不能尽快送电。”9月29日09时26分,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东坡分公司抢修值班室接到眉山城区岳家酒楼老板的求助电话。

  多能东坡分公司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后,发现酒楼的电表箱周边的墙面被烧得一片漆黑,表计、表箱、进出线都已烧坏,散发出刺鼻的塑料烧焦味。经现场了解,城区蓬莱路岳家酒楼因超负荷用电,将表箱及线路烧毁而停电。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没了电,影响酒楼营业,酒楼老板十分着急。抢修人员急用户所急,立即组织抢修,拆线、换落火线、拆表、安装表箱表计、接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当天11时40分,将其恢复供电。

  随后抢修人员对该酒楼超负荷原因进行检查,该酒楼为租用门市使用,由蓬莱中路#1公变台区供电,由于酒楼用户这个夏天增加了6台5P空调导致用电超负荷线引起事故;为了彻底解决问题,抢修人员向酒楼老板了解酒楼用电情况,得知该酒楼由于扩大经营,扩大经营部分用电将由用户投运的专用配变解决,抢修人员建议,将其在#1公变上接入的负荷全部转到自己即将投运的专变上使用,从而彻底解决用电问题。

  “谢谢!谢谢!你们不仅及时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还为我们彻底排查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让我们以后能放心用电。”看到酒楼明亮的灯光,重新启动的空调,以及酒楼大堂里高朋满座,岳家酒楼老板十分感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