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临潼供电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来源: 时间:2021-10-09 10: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世策 报道  截至10月8日8时,国网陕西西安供电临潼公司安全措施到位、人员保障到位、上门服务到位,通过系列举措,实现电网“零闪动”、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小长假保电任务。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优质服务和安全保电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应急预案,层层落实各自工作责任。对全区大型庆典活动场所、政府机构、新闻媒体、交通运输、医院、驻军部队等重要保电范围和场所,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加强了节假日值班值守纪律,抢修服务按照修必修好的服务理念,全力保障全区居民群众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用电。

  节假日期间,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重要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充分发挥调控中心数字化监控平台系统,对35千伏五座变电站和输电线路、10千伏线路及0.4千伏配变台区负荷的检测和发生故障的准确定位,确保第一时间通知辖区班所迅速出击,排除设备隐患,力保供区客户连续用电。同时,加强对兵马俑及华清宫旅游景区的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华清宫夜间上演《长恨歌》期间的用电安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同时,还提前加强了对“残特奥会”临潼赛区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专项用电设备的检查梳理巡视,对“残特奥会”入住酒店供电设备也进行了检查,严格落实“一馆一册”“一站一案”“一线一案”的保电要求检查到位。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保供电最前沿阵地,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关键任务靠党员”,确保“残特奥会”队员来陕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用电。

  该公司节假日期间,各级人员坚守岗位,强化各营业窗口、应急抢修人员的值班力量,特别加强了阴雨天的防汛防灾工作,各班所值班窗口每日17时上报节日保电及防汛防灾观测情况。加强了农村秋收秋种期间安全用电检查和宣传,圆满完成“十一”国庆黄金周小长假期间安全供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残特奥会、数字化迎检、秋检秋查等重点工作中去。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态度,时刻把目标记在心中、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提升优质服务,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