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达州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国庆期间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8 14: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侯晓东 任为 报道 “国庆期间,大型商场用电负荷比常大,安全用电检查必不可少。” 1031730分,国网四川电力(达州)连心桥员服务队队长苗锋雨带着队员孝忠、沈勇,正在对通川区罗浮广场配电室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确保商场用电万无一失。

  当日,他们已累计检查了4家商场与21家餐馆的用电情况,同时发放了100余份安全用电宣传单。整个国庆期间,国网达州供电公司计有523名各个专业的工作人员参与了保电,他们坚守在调度控制、输电、变电、配电等岗位。

  同日20时许,在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大厅,通宵值班人员向黎黎紧盯监控大屏,密切关注达州电网潮流变化。截至目前,达州电网运行稳。

  据悉,1010时至10315时达州电网最大负荷达到132.2万千瓦,比去年国庆同期增长31.8%;用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4.8%

  接下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继续层层压实责任,建立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保障机制,提前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利用大数据台进行负荷预测,分析运行薄弱环节,科学调整负荷分布,加电网实时监控;对重要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与红外测温,及时排查处理隐患;24小时提供用电服务与快速处理故障报修,全力保证供电安全、稳定、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