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包头供电青山分局把“三零”服务送到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9 12: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东海 王菁 报道 自“三零”业务开展以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蒙电e家”APP提出用电申请,只需通过上传身份证照片,即可受理签约,该分局幸福营销站管辖的中铁诺德小区就是其中的代表。由于“三零”业务惠民便捷,得到客户们口口相传,中铁诺德小区许多客户争相申请为自家车位充电桩用电,仅一月间就有16户提交新装申请。由于小区住户申请充电桩用电人数较多,原有配电箱负荷有限,物业管理难度增大,小区物业打算限制充电桩数量,许多客户联系幸福站询问详情。为了保障客户需求,配合物业工作,幸福站立足长远,考虑到未来用电管理,主动同中铁物业沟通并积极向上反映,为中铁诺德小区安装新的配电箱,将小区内所有充电桩电表引线都从该配电箱内引出。 

  这样一来,既美化了小区地下车库环境,也方便客户查寻自家引线,同时便于统一管理。幸福站这一举措引起上级领导重视,指示以中铁诺德小区为试点,免费为中铁诺德安装配电箱,扩大用电负荷容量,保障客户用电需求。

  “没想到你们的速度这么快,我上午才在手机上申请新装,你们这么快就过来勘查施工了。”幸南1号街坊的白先生看到供电局工作人员惊讶地说道。受理,做票,勘查,施工,送电一气呵成,4个工作日便顺利为白先生送电。

  据悉,自3月起,包头供电青山分局共受理“三零”业务412件,全部依照供电局标准按时圆满完成,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