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三江供电分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10 16:25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曲嘉欣 韩黎黎 报道“这是我家自己种的西瓜和西红柿,一点小心意,表达一下我的感谢!”9月7日,建三江供电分公司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他是前进农场种植户韩跃彬,带着自己种的蔬菜瓜果来到该公司表示感谢。

  据了解,韩跃彬因为上了年纪,欠费信息确认不及时,不会操作网上国网App进行缴费,居住地距离营业厅较远。一直以来都是该公司供电员工帮助他解决缴费的烦恼。该公司秉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考虑用户自身的实际情况,每月打电话通知用户欠费金额,帮忙线上缴费,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信任。
  “这么久多亏了你们的帮助,不然我这农忙时候来回跑确实不方便。”韩跃彬感谢地说道。

  该公司重视优质服务管理,注重员工整体业务能力以及服务水平的提高。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培训,内容涵盖了营业厅气氛营造、供电所标准化管理、营业厅着装及服务礼仪、服务客户问题场景模拟以及人员规范用语、行为准则等。促使员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目标,为电力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让广大客户感受到电力企业用心服务的态度,有效提升用户的满意度,真正做到用户办电“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