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全力服务保障客户空调用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6-23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肖兵 凌吉林报道 6月23日,国网江苏电力建湖县供电公司上冈供电所2名员工到榆西村三组为购买空调的客户检查家庭用电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近日,气温逐渐攀升,空调度夏成为目前广大客户的首要选择。为此,早在6月上旬,该公司就积极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域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定人员的巡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重视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分割新增配变,事先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生活用电。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夏季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大风、防雷电暴雨等应急准备工作。

  该公司志愿者按区域分工,深入商场、医院、学校、社区及农户家中,对涉及公共场所中央空调等用电设备进行检修,服务内容包括检查及更换线路、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更换保险丝等,保证客户空调正常使用。同时特别加强对农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家庭及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走访,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老人看管好儿童,注意安全用电。“师傅检查了电线,夏天可以放心用空调了!”恒济镇祥为村二组留守老人王海瑞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陈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