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开展线路特巡确保七一期间稳定供电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6月中旬开始,吉林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特殊地段、重点线路设施进行不间断巡视,全力保障“七一”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舒兰供电公司生产、安监等部门管理人员深入基层所站,组织各供电所巡视人员开展巡视工作。巡视过程中,各级人员不辞辛苦,在天气不利的情况下,对辖区特殊地段、重点线路设施展开特巡、夜巡,对杆塔、变压器、接地装置、防雷设施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地质条件差的低洼地段、易塌方、易冲刷地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采取加固杆基、拉线等防护措施,做好防风刮、防雷击、防雨水冲刷的应急处理,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线路进行逐一分析,做好负荷监测、事故预想,有效提高事故现场的应急处理能力。

  与此同时,公司要求各级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信息收集、抢修物资筹备等工作,监督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出线险情能够准确、快速做出处置,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用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