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乌海电业局爱心慰问送温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6-15 09:20

内蒙古乌海电业局矿区分局:粽叶飘香迎端午 爱心慰问送温暖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粽叶飘香端午到,真心慰问暖心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内蒙古乌海电业局矿区分局团支部(青工委)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为乌达区爱心老年公寓的老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分局副局长雷丹和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的房间,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果,帮助他们佩戴上象征平安吉祥、好运连连的五彩绳,并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多锻炼、多吃水果,天气好时勤晒太阳,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享受生活。温暖的笑脸架起了双方交流的桥梁,在交谈中,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节日来临前为爱心公寓增添了一份温暖。为保证老年公寓用电安全,志愿者们对爱心老年公寓电路及用电设备进行检查,他们利用事先准备好的万用表等工具,对爱心公寓的电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体检”。老人们对志愿者带来的礼物,表达了喜爱之情,感谢他们的短暂的陪伴,为爱心公寓增加了一份节日的气息。志愿者在愉悦的氛围中离开了爱心公寓。            

  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本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短暂的快乐和真挚的问候,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敬老意识,让爱生生不息,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生活。(连浩宇 王艳彬)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