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林西供电:护航高考保电 助力梦想启程

来源: 时间:2021-06-17 15:1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文静 报道 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的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制定了《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2021年“高考”保供电工作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到考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一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供电工作。

  在高考前期,林西公司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紧密结合,提前谋划,科学部署高考保电工作。一是召开动员会,组织相关部门人员明确责任分工,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对考场涉及到的变电站,结合春检预试工作发现的情况,组织运维检修班相关专业,对站内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三是结合电网运行方式和设备现状,每座变电站都编制了保电措施和事故应急预案,并针对事故应急预案进行实战演练。四是做好高考考点值班方案,领导带队、落责到岗、责任到人,明确工作要求。

  据悉,考试期间该公司安排专人到各考点驻守值班,时刻监控考场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出动应急发电车现场待命,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

  林西公司坚持在守初心、担使命、优服务、践宗旨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党史力行体现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可靠供电、真诚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上,该公司上下把服务高考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展示企业形象的一次“大考”,紧密结合实际,提前部署、及早行动、统筹发力,各部门、各专业周密组织、精准施策、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责任担当向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考卷。


责任编辑:郭志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