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南方电网广西防城港供电局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7 16:5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蒙晨)近日,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信用评比大会上,南方电网广西防城港供电局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202310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为了深入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行业信用建设质量和水平,助理企业增强信用风险意识,提升信用管理水平,营造能源行业良好营商环境,开展第三批次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对全国210加涉电力领域市场主体进行信用评价。

  近年来,防城港供电局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增供扩销。密切跟踪防城港市电煤供应、电力供应情况,协调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防城港电厂存煤情况监督,有力保障区内外用电需求。2021年面对多年未遇的煤炭供需严重失衡、电力电量“双缺”的严峻局面,自觉履行电力保供政治责任,有力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电力有序供应,未发生影响民生用电情况,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先后获得了“区直机关‘身边好人’”“全区模范职工小家”“自治区先进卫生单位”“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责任编辑:高慧君

  校对:吴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