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化德供电:持续强化纪检监督作用 力促用电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3 18:21

  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闫帅)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效发挥纪检的监督作用,化德供电分公司纪检书记带头深入长青营业厅客户服务中心对规范服务、业扩报装和营业厅环境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这是该公司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力促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的缩影。

  据悉,为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该公司纪检书记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纪委关于推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会议精神,聚焦检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建立健全整改台账,细化任务目标,推动具体任务落到实处。大力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将供电服务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以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和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