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黑龙江绥化供电:抓实重点工程建设 为电网“强筋健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6: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宿志学 报道 5月17日,绥化望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铆足干劲,加紧施工,现场各专业工作负责人紧盯各个作业面施工质量,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工。

  据了解,绥化望奎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项目总投资1.26亿元,新建主变1台,容量12兆伏安,本期220千伏出线3回,66千伏出线5回,10千伏出线5回。工程计划于2024年5月投产,工程投运后可满足望奎县域经济发展新增用电负荷需求,优化望奎县域网架结构,对于提高望奎县域电能质量、新能源并网接入,促进新能源消纳、优化能源配置、保障电力供应、拉动经济增长、推动绿色发展等具有显著的综合效益和长远的战略意义。

  为保证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绥化公司严格执行施工方案,落实关键人员管控责任,开展风险管控计划再梳理、再复核,精准量化现场骨干人员“在岗率”,严格落实网格化安全责任体系,发挥在建项目负责人牵头、组织、监督作用,推动整个管理链条上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