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黄石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开展廉政教育谈话严防“车轮上的腐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09: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若涵 报道 “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是驾驶员行车的第一准则。因此,大家要加强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树立安全行车思想,做到自觉遵守、令行禁止,绝不能有违法驾驶、违章驾驶等情况发生。对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绝不放过。”这是营销运营中心负责人对车辆管理人员、驾驶员谈话的一幕。

  为狠刹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方面的不正之风,规范公车使用管理,强化驾驶员廉政教育,近日,营销运营中心负责人对车辆管理相关负责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有针对性地就党风建设、遵守廉洁纪律、交通法规等方面进行提醒打招呼。

  “公车私用等问题看似小事,实则事关党政党风,关系到党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大家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和安全责任意识,做到认真履职尽责。”谈话会上,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公车管理使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抓常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强化监督执纪。强化常态化日常查纠和重要节点监督检查,持续发力纠治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顽瘴痼疾,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予以痛击。三是要深化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大对“四风”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用好身边人身边事的“活教材”,吸取教训,清醒认识到“方向盘”“加油卡”等小事小节往往是违纪到破法的肇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努力做到勤修身、严立戒、常志足。”

  廉政教育谈话结束后,谈话对象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切实树立良好的工作人员形象。

  下一步,营销运营中心将持续加大力度落实GPS安装全覆盖及车辆统一管理平台2.0的应用,争取实现“便捷派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的管理目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强化警示威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