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察右中旗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9 20: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东升 报道  近日,内蒙古察右中旗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深入贯彻学习了国家和自治区及集团公司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作为服务型企业,该公司始终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当做大事来抓,多次召开宣贯、布置会议,根据针对问题提出可行方案,推进新一年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全力开展“三零”服务,优化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间、降低客户办电成本,不断提高客户“获得电力”和“使用电力”的满意度。

  利用营业厅、手机APP、“网上蒙电”95598等线上线下多重渠道,公开电价、服务流程等信息。认真做好供电质量保证,努力提升“两率”和服务手段,真正做到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电力服务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