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基金公司与吉电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8 21: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一乔 王怡灵 报道 5月16日下午,基金公司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电股份”)进行线上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锐兵,吉电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才延福共同见证下,基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监张清、吉电股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明旭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锐兵对吉电股份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基金公司321发展战略和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目前已有服务新能源、氢能业务等多只基金产品及揭榜挂帅项目等业务合作,未来将继续加大在氢能、储能等方面合作共同助力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发展。

  才延福对基金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基金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吉电股份的发展历史与面临的产业转型挑战。才延福表示,基金公司作为服务集团主业的重要金融平台,在帮助吉电股份轻资产运营、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稳定能源供应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持续与基金公司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吉电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牛国君、副总经理马科技与创新总监(首席专家)叶绍仪、发展总监兼战略发展部主任张锐及计财部、创新部、资本部、燃管中心相关人员,基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丹凤,战略发展部、清洁能源基金公司、智源创投公司、产业基金公司、中俄能源基金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