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7 19: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 卫 李青容 报道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5月16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敦煌莫高窟电网改造项目部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们敦煌莫高窟景区通过发放宣资料等多种方式,向过往游客讲解和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政策法律法规,凝聚民族团结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民族团结、安全用电、保护文物等各种资料11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余人次。让各族群众深刻认识到搞好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