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市供电开展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周维忠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像一本活的教科书,我要学习他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1月7日,黑龙江省海伦市供电分公司员工蔡洪波在参加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活动之后感慨地说道。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向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等同志学习活动。该公司党委要求把向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等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基层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党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周维忠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榜样力量,立足岗位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和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该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向周维忠等模范人物学习,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