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毛文静 报道 1月13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线上培训,培训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点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点解读及廉政教育等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岗双责”,把业务和责任统一起来,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保持政治定力,恪守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干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能力,强化了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全面推动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