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沂源县供电举办新闻宣传及品牌建设管理工作大讲堂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16: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超 报道 124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新闻宣传及品牌建设管理工作大讲堂,来自公司各部室、各基层单位20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大讲堂的形式,围绕春节保供电等近期相关重点工作为切入点,为各单位兼职通讯员及新入职的青年员工零基础介绍了消息、通讯、故事稿件的基本知识与写作技巧、照片构图、视频拍摄、舆情监测、新媒体传播任务转发等各项工作要点。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中的写作实例和自身写作感悟,相互交流了工作中在省公司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电网头条等媒体组织素材及发稿中遇到的难题,并重点针对媒体平台、投稿方向、各类题材写作技巧、网络舆情的管控处置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通讯员队伍的新闻素养和素材策划能力,明确了工作方向。

  同时,立足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各单位新闻专责的日常工作及全年宣传工作任务明细,并深入分析了电力新闻的策划案例,拓展了基层通讯员在宣传报道上的工作思路,激发了通讯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年后,公司将围绕2022年省市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梳理完善缺失宣传专责,进一步明晰宣传工作责任、规范通讯员队伍管理,建设一支素质过硬、务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队伍,形成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良好格局,为公司各项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