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热心服务显担当 履职尽责获锦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6 16:4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义红 孙中 报道 1月5日,国网榆中县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情系业主”字样的锦旗送到兰州倚能电力集团物业分公司,对物业分公司一年来提供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物业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2021年物业分公司对榆中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积极开展物业服务、防火防汛、绿化维修等各项培训,并进行实地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事故演练;及时完成榆中县供电公司垃圾清运、化粪池清掏、办公区零星维修以及花草树木的修剪、施肥、灌溉等各项工作;修剪各变电站电子围栏周围树木,清除树患;换装各变电站防汛沙袋,修整部分变电站地坪,完成各变电站空调加氟、维修等工作;榆中县供电公司城关营业厅暖气管道曾两次爆裂,物业分公司冒着严寒连夜完成抢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倚能人”较强的吃苦精神和优良的团队服务意识。

  十月下旬,物业分公司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政府和公司相关规定,做好消杀、测温、验码、登记等各项工作,为县公司广大职工提供了安全保障,在突发事件面前,物业分公司员工无惧无畏、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物业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鲜红的锦旗是对工作的认可,更是责任和激励。物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树牢服务意识,加强班组建设,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争取后勤支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