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双网服务体系助推服务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钱柏宇 报道 “我们将积极做好政府社区网格员基本信息收集工作,尽快完成信息录入,推进供电网格和社区网格信息的充分融合,助力供电服务提升,打通服务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2022年1月13日,刚 接受过营销系统培训的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营销工作人员王淼说。

  原来,为深刻吸取河南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全面提升公司应对异常灾害供电服务保障能力,结合政府已建立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柔性团队对营销系统进行功能改造,创新研发在营销系统中添加网格员结构化字段程序。通过在营销系统增加客户所在行政区、街道、社区、小区及对应的政府社区网格员等结构化字段信息台账,将服务客户对应的台区经理和社区网格员一一对应,有效建立“台区经理+社区网格员”双网格服务体系,推动台区经理与社区网格员信息共享、协同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保障能力。

  为做好新功能应用及政府社区网格员信息完善工作,连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已组织开展了三期远程线上培训班,对全省乡镇供电所、营业班台区经理进行系统操作培训,主要包括存量客户以及新装、销户等业务流程中添加社区网格员基础信息,参训人员达1500余人,为高质量完成服务客户设区网格员基础信息收集及添加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