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慈溪市供电从严管控协同联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1 09:4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尚海一 孙国海 报道 “发货地余姚!请出示行程码、甬行码,车上所有人员都要测温!”1216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三辆满载物资的大货车排成一列,驾驶员正听从门卫仓管员的统一指挥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形势严峻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在该公司纪委的监督下,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来源于各地的物资进行统一入库。由于物资涉及供应商、物流公司、驾驶员等多个环节,防疫工作自然是重中之重。特别临近年底,迎来补料高峰,又是跨年工程物资的储备节点,各类物资送货入库更是络绎不绝。按上级公司统一部署,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专门针对物资入库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系统分工,由计划员负责向供应商核对发货地点,明确货源风险程度;履约员确认发货日期、车辆及驾驶员信息;仓管员会同门卫,根据风险程度采取相应措施后再行收货入库。自1115日至1215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累计入库物资条目594项,合计金额2373万元。

  同时,根据日常防疫物资储备要求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应急仓库一直保有30天的防疫物资储备量,确保了本轮疫情期间的物资足量发放。截至目前,应急仓库已向公司所有部门(单位)发放防疫物资47次,其中口罩74900个。

  下阶段,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物资分中心对内严格落实物资入出库的防疫要求确保物资从业人员安全无虞,对外确保各类物资正常供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