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安供电:安全管理“纵横落地”出实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1 09:4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海平 报道 “这两天温差将出现明显变化,安全工器具要勤检查更换,强化安全管理,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施工到位……”1215日,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安质部工作人员深入宝山10千伏带电作业施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安全警示和供电服务规范提醒。

  随着迎峰度冬高峰期到来,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压力逐渐增大为提升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管理水平和农电供电优质服务质量,万安县公司进一步完善安全运行管理,强化预防措施,分析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该公司要求各班组全面梳理生产技改、故障抢修、业扩等施工过程中危险因素,从措施、责任、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加以管控,重点解决无票作业、违章作业、无监护施工及供电服务不规范的行为,保证施工现场安全无危害。并成立施工现场督察小分队,抽调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施工现场督导检查,明察暗访,及时解决安全隐患,纠正工作人员现场施工中违章和不规范服务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可控、能控、在控。

  同时,该公司还将对检查出的及已上报整改的各类隐患进行“回头看”和“复检查”,截至目前,万安县公司共开展安全检查14次,现场供电服务明察暗访9次,对查出的安全违章行为和不规范服务现场及时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