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安县供电:紧急抢修显担当 政府送来感谢信

来源: 时间:2021-12-02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杰 田轲 报道  121日下午,新安县五头镇党委政府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对供电公司的快速抢修保障供电表示感谢。

  原来,1130日晚上23时左右,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五头供电所值班室电话急促响起,值班人员一边安抚用户的情绪一边作好报修记录,立即安排抢修人员赶到故障现场进行巡查。

  经过细致检查,抢修人员发现该变压器因负荷猛增而烧坏,影响正常用电。当前正是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新安县供电公司再部署,出实招,多举措发力,全力保障全县各乡镇电力可靠供应

  事不宜迟,五头供电所立即将变压器损坏情况向公司汇报,经多方协调,连夜调配变压器及物资。121日凌晨天刚亮,一台崭新的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拉到了五头镇故障地点。

  730分,抢修人员携带早已备好的安全工器具、施工材料等,投入到变压器更换工作中。

  “停电、验电、挂接地线、装设围栏、拆变压器、吊装变压器、连接变压器……”在抢修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完成着每一项工作内容。天寒风大,给抢修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他们没有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而是抓紧一分一秒,全力进行抢修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1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替换工作顺利完成,上午11时送电成功,恢复了五头镇政府的供电。

  患难见真情、抢修见速度。在保电的关键时期,新安县供电公司持续保持24小时供电抢修服务不间断,坚守岗位、排除万难,真正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持续稳定的电力供应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