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德安供电:倡导节能降耗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 时间:2021-12-02 17: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俐 报道 “大姐,家里电器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插座先拔掉,尤其是电视机机顶盒常年不关也会费不少电,及时关掉之后不仅安全环保还可以节省一些电费。”11月29日,国网江西九江德安县供电公司蒲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新广场,向用户宣传节约用电常识,引导用户珍惜电力资源,助力绿色发展。
  为积极应对当前电力供应紧张形势,最大限度满足城乡居民生活、农业生产、重点单位和重要客户用电的电力供应,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有序供应,该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节能节电宣传活动。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学校以及商场、超市、宾馆等营业场所走访,发放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宣传画册,讲解常用电器设备节约用电方式方法,提倡冬季空调温度不高于20摄氏度。劝导城区内饭店、超市、景区关闭霓虹灯、广告招牌灯,只保留生产生活必需的电气设备。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加大电力供应形势宣传,普及国家低碳节能发展战略,张贴节约用电宣传标语,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节约用电、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积极做好城区内重要工业企业用户、大客户节能工作,引导客户使用节能电气设备,达到共同促进节能目的。
  该公司将继续加大节约用电宣传力度,倡导低碳生活、低碳经济,强化全社会节电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节约用电、有序用电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