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沂源县供电开展源电清风廉洁警示教育宣传月

来源: 时间:2021-10-19 16:1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桑琦 报道 近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开展“源电清风廉洁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营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干事干净表率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清风党课”。公司27个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各支部书记或纪检委员作为主讲人,组织一次讲廉洁党课或典型案例宣讲活动。二是制作“清风微视”《不贪少货 身心自在》。以“廉”为核心,针对光伏领域廉洁风险制作视频,提醒干部员工筑牢廉洁风险防线。三是开展“清风传家”家训家书、“清风心语”廉洁格言警句征集。树牢“廉洁从家开始”理念,弘扬清廉、诚信、正直、勤勉等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廉能量”,活动共征集“清风传家”家训家书18篇,“清风心语”廉洁格言警句37条。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