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多伦供电分局学思践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19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志 报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锡林郭勒电业局多伦供电分局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学习讲堂、专题辅导精读《国共产党简史》《论国共产党历史》的书籍,重温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让党员鉴往知来,珍惜当下,常怀感恩企业、感恩岗位和工作之心,化为回报社会和企业的动力。分局围绕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阶段,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研讨,说体会,谈感想,学中领悟,领悟中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更是利用夜校和碎片时间主动“充电补课”。目前,分局党总支部夜校办了20期,专题辅导3次,研讨4次,举办主题党日7次。

  在学习中分局把学习成果更多的转化到为民办事实上。该局全体党员到联合党委报到,结合工作实际为社区居民上门维修、开展公益活动、电价、政策宣传等,分局党员认领社区贫困居民的“微心愿”,到社区没有物业的小区清扫卫生,到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贫困小学生送学习用品,用点点滴滴的真情“亮身份”,见行动。分局党总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为帮扶村村集体项目实施“三零”服务,为村民检修水浇地线路,为该村党员“送学”、为脱贫户和六十以上老人义诊、联合举办党日,助力乡村振兴。该局53名党员共承诺为群众办实事64件,目前已将完成50件。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分享、红色故事会等,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融入日常,形成常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