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弥勒供电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0-09 10:02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博涛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云南红河弥勒供电局西一配管所工会小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西一镇中和铺的革命老区里学习当年的先烈们的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员到一般群众全员覆盖,将各个红色点位串成线,连成一片,引导小组成员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的革命故事。

  活动通过在革命老区沉浸式体验,中和铺村委会黑路丫村籍的西一配电管理所老员工石光学触景生情,结合自己家乡的变迁和从事电力近40年的发展经历,情不自禁地当起了解说员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阿细英雄,火烧中和铺,革命传西山等故事,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当时革命前辈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

  在革命老区里看到的英雄们的雕像,和了解了他们的故事。大家心中都有了对“红色”的答案。是中华民族坎坷走来的不平凡之路,既有写的痛楚、累的心酸,也有革命的抗争、红色的起航,但给我们的带来的更多的却是胜利和希望。看着这些雕像大家临其境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连天,激情燃烧的岁月

  在最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大家都深深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各位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大家都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

听讲解员讲红色故事

了解本地的革命先烈

在革命老区沉浸式体验

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