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超高压贵阳局发扬“三千”精神全力保供应

来源: 时间:2021-10-13 15:4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姚俨修 徐华平 报道  10月11日,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贵阳局对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暨今冬明春停电检修、防冰抗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誓师动员,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发扬“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精神,进一步提振状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夺取今冬明春停电检修和防冰抗冰战役的全面胜利。
  动员会上,该局领导向黎平分局、输电所、监控中心、变电所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员突击队代表杜怀云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创造”的突击队精神,努力在检修及防冰抗冰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提高安全生产、检修质量、输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新贡献。
  大会强调,贵阳局以保重点、抓落实,认真贯彻公司保供应工作要求;强策划、重统筹,扎实做好停电检修工作;保安全、控质量,认真抓好停电检修过程管控;强动手、促提升,积极推进输变电专业自主检修;重维保、强机制,做好年度防冰抗冰准备工作;亮身份、促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六个方面具体措施,落实好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以及今冬明春停电检修、防冰抗冰工作。

  超高压公司贵阳局所辖主网架是贵州区域电网保民生、保经济发展安全用电的主阵地,该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大局下行动,胸怀“两个大局”和“国之大者”,提振状态、凝心聚力,发扬“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统筹停电检修、设备运维工作,科学精细谋策,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工作中,想尽办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保障今冬明春停电检修安全高效优质完成,全力提高主通道可靠性,为南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