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县供电田间“义诊”助力秋季农业排溉

来源: 时间:2021-09-23 17: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为了让村民秋季期间实现用电无忧,近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河东村八队对农业排灌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向用户发放台区经理名片,确保秋季期间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为确保秋季辖区内农业电力供应安全稳定,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变压器和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体检”,帮助村民对秋季农户生产的用电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电表箱等电力设施进行隐患检查和消缺维护。党员服务队还针对村民安全用电认识不足、农村灌排设备安全用电、雷雨天气安全用电等问题,穿梭在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农户家对安全用电、设备维护、触电急救、家庭安全用电小常识等知识零距离的宣传和讲解,并向每户村民递上《电力安全宣传手册》、《电力用电宣传手册》、《农村用电安全基本常识手册》等安全资料,提高村民的用电安全意识。

  “各位师傅每年都来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非常时期,真是感谢啊!”梅家园村村民严应根对前来检查的党员服务人员一行说道。截至目前,南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消除抽水用电隐患5处,及时解决农村用电客户夏季期间生产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