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敦化市供电举办“我心向党·品味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6:1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琳 报道  9月13日,国网吉林敦化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我心向党·品味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该公司旨在通过引导女职工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

  “只要祖国需要,只要人民需要,你和我、我和他,我们都可以成为这个筋骨铮硬的民族、这个伟大复兴的时代,一个又一个响当当的英雄!”分享会上,祝铭与女职工一起分享《英雄》。女职工代表饱含深情地与在座的人员分享了《让天赋自由活在当下子》《你要好好爱自己》等一系列优秀作品的读书心得,将对作品独到的见解和人生感悟娓娓道来。姜华精彩朗诵《为什么是国》,通过回忆国近代的艰难岁月,解读了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和提升我国综合国力的必要性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坚持将读书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举办一系列女职工的主题阅读活动线下,该公司工会对所属6个供电所“小书屋”现状进行全面摸底,以基层供电所“小书屋”再升级建设为抓手,设置“红色阅读”同时利用网络电视在线播放视频直播、录播、点播,立体化丰富党史阅读形式积极为员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线上,积极向女员工推广“书香国网”,并微信群打卡接力提升读者学习趣味。

  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我心向党·品味书香”读书分享活动,不断拓展活动载体,深化对广大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并养成“勤读书、勤学习、勤思考”的习惯,为自己找回读书的时间,读自己喜欢的书,浸润书香,全面提升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