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湖北竹溪供电开展“为民服务工程”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2 18: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柯勇 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921日,湖北竹溪供电公司组织鼓楼供电所“南水北调”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中秋佳节我在岗 为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行来到竹溪县城关镇守金店村、后坝村等12个农户家中,为农户义务维修室内开关、灯具、排插等用电设备,同时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并在各村组现场推广“网上国网”APP,指导使用线上缴费。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60份、更换老旧线路300米、更换开关20只、更换排插8个,新增注册网上国网19户。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融入服务群众的点滴小事中,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