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重庆信通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国安宣传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胡豁然 宋杨)4月15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联合国网重庆培训中心、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国网重庆建设公司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国网重庆培训中心、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国网重庆建设公司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走进重庆市国有企业保密宣教基地、江津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点,通过观看展板、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警示教育室、了解警示案例,切实提升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

  为营造良好的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四家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全员发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活动宣传方案,明确人员责任分工和任务要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同时,充分利用电梯电视、门户网站、宣传栏、展板(架)、LED显示屏、供电营业厅等多渠道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张贴公益宣传海报;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党支部“三会一课”、保密主题党日形式开展新修订保密法的学宣贯,征订《保密法释义》,落实法治建设职责,切实把法治建设纳入全局工作统筹谋划,推动法治合规建设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保密观念融入日常,推动保密学常态化,制度化,努力营造良好的维护国家完全浓厚氛围。

  “通过参加活动,使我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参与宣传活动的张嘉薇深有感触地说。

  下一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将继续开展国家安全法治课、安全学大讨论、观看警示宣教片,加强重点群体、重点领域学宣传,持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安全防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