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958项春检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9 17: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蔡光进)“你们主动上门,帮我们排查用电安全隐患,真是太谢谢你们了!”3月27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了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葡萄种植基地,对基地用电设施进行周密检查、细致把脉,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种植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切实筑牢安全基础,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2024年3月13日,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桂花村黄精育苗基地,“电管家”们来到这里检查育苗大棚的用电设施,确保育苗基地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4)摄影:赵勇.jpg

  为确保2024年春检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统筹编制春检方案,安排部署春检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春检。此次春检,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预计利用三个半月的时间开展958项检修工作,重点完成220千伏张彭三四线“三跨”改造,220千伏张秀西线更换绝缘子,以及线路通清排树障工作。220千伏彭水变电站1号主变本体及三侧开关回路检查消缺,220千伏彭水变电站220千伏张彭三、四线保护自动化定检、例行试验、清洁小修及检查消缺等检修工作任务,确保设备零缺陷接入、电网零隐患运行。

  目前,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春检工作正有序开展。该公司将持续做好检修现场综合安全管控,加大安全内巡督查检查力度,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监督,严防习惯性违章操作行为,真正做到风险预控心中有数、事故处理胸有成竹,为春检把好“安全关”。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