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车辆春季安全检查筑牢安全行车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高源嵘)4月15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顺达分公司联合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全面启动车辆春季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能,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乘车人员的出行安全和资产安全。

图片3.jpg

  为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顺达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并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各服务班组的车辆和文件档案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仔细查看车况,包括车辆外观、车辆发动机、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等,对车辆的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测;同时对车辆的安全备品备件进行重点检查,主要是灭火器、安全锤、安全带等,确保车辆性能稳定、安全可靠,设施设备齐全、有效。

  此次春季车辆安全检查不仅是对车辆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顺达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检查,及时发现了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使他们更加关注车辆自检和车辆状况。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顺达分公司将以此次春季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不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抽查,确保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状态;同步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此次车辆春季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用车单位的安全生产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顺达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