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深化警电联动共促平安电网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2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韩婧)4月2日,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联合陇西县城关派出所结合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电力设施保护用电常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有力防范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盗窃行为,全力保障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深入推进平安电网建设。

  在宣传活动现场,该公司联合陇西县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共同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安全用电宣传手册,详细宣讲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安全用电的正确方式;引导用户积极参与群防群治,积极提供涉电安全违法线索,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等违法行为;针对春季灌溉用电工作人员提供了一系列详细使用安全用电常识,指导用户科学规范用电,有效防范人身触电和火灾等安全隐患,切实为用户撑起用电“安全伞”。

  自警电合作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警电战略合作会议精神,积极拓展警电合作深度,通过扩大合作领域、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警电联谊、联建共建等方式不断提升合作质效,全面拓宽政企协作的范围,扎实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安全生产月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下一步,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将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利用党建联建、座谈交流等载体,与陇西县公安系统携手更加频繁的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警电合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体现新价值,开创警电合作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