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助力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笪伟 龚福香)为严格落实“三杜绝、三防范”安全理念。 4月12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新区分公司在本单位及施工班组驻地分别开展百日攻坚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该分公司先后观看学习配网专业相关的4个《安全警示教育片》视频,学习甘肃省电力公司配网专业6个《典型事故案例》文件等内容,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文件,对安全稳定工作再细化、再强调、再部署,坚持安全“底线思维”,以“四个管住”为抓手,紧盯“Ⅰ、Ⅱ、Ⅲ类及一般违章”,明确施工现场各级人员的安全工作任务分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学习过程中,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现场学习人员采取现学现问模式,对当日所学内容进行逐一提问,要求会后反复学习事故案例,力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现场坚决杜绝重复发生此类安全隐患事故;同时,要求全面贯彻教育培训体系化建设,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整体质量和水平,注重专业技能与安全质量的培养结合,着力提升生产一线技术技能人才的综合能力。

  下一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新区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百日攻坚安全教育培训行动,全面落实生产安全工作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