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华电韶关热电公司召开#1机组精品大修动员会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黄二妮)4月15日,华电韶关热电公司召开#1机组精品大修动员会,安排部署机组大修任务,对安全、质量、工期等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完成精品大修任务。

  会议汇报了#1机组精品大修准备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1机组大修指挥部的通知》和《#1机组精品大修“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方案”》,签订了机组大修目标责任书,对#1机组精品大修党员突击队、团员青年突击队和“五比一创”劳动竞赛项目进行授旗,宣读了1号机组精品大修倡议书。

  为确保务期必成,圆满完成各项大修目标任务,该公司将守住底线,坚持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硬措施,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确保大修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精心组织,坚持把质量作为第一追求。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严格执行检修工序,全面提升设备可靠性、深挖节能潜力、优化能耗指标、提升企业竞争力;形成合力,坚持把组织保障作为第一动力。以强有力的组织推动检修工作高效开展,科学统筹人力、物力资源,合理统筹工期计划,加强现场技术、施工管理,紧盯施工人员、设备工作两个关键,量化、细化各项工作,按天分解、挂图作战,形成上下一心奋战大修的工作合力。

  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生产及安全管理人员、班长、参修单位项目经理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闫弘旭